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公告 > 规划公示

桂林市临桂区城昇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建设的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老城片区防洪排涝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秧塘工业园排涝西渠三期新建工程——排水渠总平面图公示

2024-04-08 11:45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公    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要求,现将桂林市临桂区城昇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建设的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老城片区防洪排涝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秧塘工业园排涝西渠三期新建工程——排水渠总平面图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

该项目位于临桂区临桂镇;主要拟在临苏路以南,秧二十四路以东片区新建排水渠:生态渠段长度约667m,渠顶宽7.6~9m,渠高4~4.3m;盖板涵段长度约6m,尺寸为7.8m×4.3m。其他详细情况请访问公示网站查看或者到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咨询。

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将书面意见(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送达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地址:临桂区世纪东路4号国土大厦816室,联系电话:0773-3663190),申请人及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

公示期限:自公示刊登日起,至顺延满7个工作日止。

公示网站:

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详见“公告公示”栏)

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官网(详见“规划公告”栏)

                        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2024年4月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