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鼓劲、暖心,节后上班第一天,临桂区四家班子领导莅临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新春慰问

2024-02-21 15:30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新气象,工作开新局。2024218日是农历正月初九,也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临桂区区委书记石玉琳、区政协主席李先赠等区四家班子领导莅临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向全体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慰问。临桂区领导莫秋元、于荣升、文政、王金宇、蒋福军、彭玉胜、赵珂、蒋东兵、陈苦源、李燕青陪同慰问。

石玉琳书记对临桂区自然资源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善做善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尽职尽责保护资源,尽心尽力保障发展,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绩,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让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临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