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024-02-27 17:55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工作精神,积极营造禁毒宣传氛围,提升民众对毒品的认知,提高其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226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禁毒宣传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志愿者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小礼品,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识别毒品”等内容进行现场科普,教育引导居民认识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性,从思想上对禁毒有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一个人身体和心理所造成的伤害会给自己、家庭以及社会带来巨大后果,切实增强了民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了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多个渠道,不断强化对毒品的宣传教育,为实现禁毒工作的长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