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巾帼力量勇担当 铿锵奋进绽芳华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党群共建活动

2024-03-11 10:11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自然资源巾帼风采,37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在山水公园组织开展以“巾帼力量勇担当 铿锵奋进绽芳华”为主题的党群共建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

女干部职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并用身边的典型案事例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还特别提醒老人孩子,在发生各类意外时,如何采取有效自救互救措施,掌握日常生活中的应急常识,防患于未然,提高大家在遇到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

随后,与会妇女代表在“永远跟党走”桂林市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大草地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庆祝节日,并为自然资源事业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5名优秀先进女性代表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在巾帼建功、家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也对如何做好工会、妇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女性代表发言

综合股王艳向大家分享工作经历,认为是工作使她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让自己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不动产档案室朱梅芳向大家分享:在家庭出现困难时,党组织的帮助和支持,让自己感受温暖,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也坚定了满腔热忱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局机关委员的莫婕向大家分享:工作带给自己最深的体会是“温柔可以改变世界”。

局办公室陈芯向大家分享如何加强自律、自我管理的故事,认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有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遇见更好的自己。

局妇联主席蒋梦婷认为,作为新时代新女性,既要继承传统美德,更要具备时代特征,既要营造和睦融洽的家庭环境,更要创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党群共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妇女同胞们在工作、生活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彰显女性风采,用奋斗绘就芳华底色,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巾帼华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