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党建力量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2024-03-14 16:43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3日上午,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走进金水湾花园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自然资源宣传单以及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让居民了解地质灾害防治、农村建房合理用地、禁毒、节水减排等一系列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展示了新时代雷锋风貌。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倡导时代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常驻大家心中。下一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继续以“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乡镇、社区开展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自然资源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