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保护矿产资源”+“无毒家园共守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01 11:31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保护矿产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319日上午,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到金水社区开展保护矿产资源”+“无毒家园共守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人员围绕珍爱地球、保护环境、节约矿产资源等有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给居民们上了一场精彩的珍惜矿产资源科普课,引导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和保护矿产资源的重要性。随后通过走访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危害,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一旦发现吸、种、贩毒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特别提醒要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思想工作,禁毒观念深入人心,大大增强了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地质环境、矿产资源的保护重视程度,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营造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居民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为保护生态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同维护社区的清朗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