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矿产管理 > 矿业类信息

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公开遴选生态修复项目产生土石料出让拍卖中介机构公告

2023-05-15 17:49     来源: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探索利用市场化方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的意见》(自然资规〔20196)要求,为了进一步合理利用废弃矿山土石料,促进临桂区生态修复项目产生土石料拍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生态修复项目产生土石料拍卖中介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报名拍卖中介机构基本条件

(一)已在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拍卖中介机构库入库。

(二)报名机构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资质。

二、拟参选拍卖中介机构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书面材料(复印件统一使用A4复印纸,注明原件与复印件一致,由申请单位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1.申请书

2.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一份,核验正本)

3.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复印件一份,核验正本)

4.从事拍卖业务相适应的1拍卖师的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核实正本

5.提供近两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的承诺书;

6.近两年来完成的拍卖业绩(拍卖项目统计表)

7.其它应提供的材料。

三、申请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519日下午16:00分。本次报名不接受来电、口头、传真等方式申请。逾期不再接受申请,视为放弃。

四、报名地址:临桂区自然资源局608室。

                      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202351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