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建工作

永葆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

2023-01-28 16:26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7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主持会议并做出指示。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各股室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清单,发挥好制度的约束力。广大职工干部要聚焦“作风建设提升年”,练就务实真本领,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党纪人教股要严格监督检查各股室工作制度、纪律执行情况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采取定期调度、随机抽查等方式,及时跟进、督促各业务股室落实好各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盯紧各股室廉政风险点,对发现或群众反映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函询和诫勉谈话。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无死角、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严细深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铁的纪律保证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