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建工作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举行 “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建党一百周年“七一”党员大会

2021-06-29 11:10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4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举行了“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建党一百周年“七一”党员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委员董容麟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今年,是党中央决定首次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临桂区自然资源局邀请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俊同志到场,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同志为其颁发了纪念奖章。张俊同志畅谈了他“光荣在党50年”的光辉奋斗历程,表达了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无限热爱,同时勉励在场的青年党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推动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为老党员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同志宣读了《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13名“优秀共产党员”、6“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此次表彰激励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为促进临桂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助力。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同志为51位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们自觉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有效唤醒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强化了党员责任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并此为契机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正式党员代表李琼、预备党员代表王钟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廖玉清等同志分别发表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认识和感想。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红色影片大家看“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红色传奇》,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党员们再次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青春建功新时代,展现青年新作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