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建工作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书籍大家送” 活动

2021-07-02 17:07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黄艳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71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带领机关党委委员、五个支部委员30余人到南边山镇永平村给基层党员赠送党史书籍、贺卡。

赠书仪式在永平村委文化广场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荣升带领局班子人员一同将书籍送到永平村委党员手上,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让每位基层党员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让他们感受党的伟大辉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在文化广场为党员们赠书

全体留影

为党员赠送贺卡

随后,局参加人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农村党员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于荣升局长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新的征程上,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将读书和实践相结合,勇于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工作动力。

开展座谈会

本次赠书活动中,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向永平村委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2余册党史书籍、5份贺卡。基层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学习,不断补充“精神食粮”,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助推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