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1 11:47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当前,桂林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100名党员参加,12个小组,从上午八点至晚上九点临桂翠湖、秦塘片区等居民区进行拉网式卫生清理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清理小区内的烟头、塑料袋果皮等垃圾,对各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小区内门店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和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有效劝导。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卫生清理活动,更是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桂林市生城市复审工作中,争做文明卫生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卫生城市名片的示范者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国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热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