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局领导走进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 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暨廉政党课活动

2021-08-30 17:15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桂林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修身正己的良好氛围。826日下午,桂林市自然资源党组书记、局长王飚走进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暨廉政党课活动,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在职在编人员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王飚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典型腐败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向广大党员干部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坚持反腐斗争的重要意义,并以《知行合一,让铁的纪律成为我们的日常遵循》为题指出,自然资源部门作为辖区经济发展的要素保障部门,党员干部要心怀戒尺,廉洁自律,要知道纪律既是紧箍咒,又是护身符,时时刻刻把纪律放在心中,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始终保持清醒得头脑,正确履职用权,要做到心中有法规、办事合法规、行为守法规,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临桂区自然资源始终坚持以土地要素作为保障,在服务临桂经济大局中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临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