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矿产管理 > 矿业类信息

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产品评估项目公告

2023-08-28 09:18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发改委十五部委关于印发《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473号)及《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和完善砂石开采管理的通知》(自然资发〔2023〕57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产品评估项目,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矿产品评估项目

序号

矿产品评估项目名称

评估基准日

评估目的

评估费用

评估期限

1

桂林市临桂区二塘横山里石灰岩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采出约 41.77万方矿产品评估

2023年9月8日

为纳入公共交易平台公开销售提供参考

2.5万元

10个工作日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8日-9月3日

报名地点: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4号)

报名方式:采用通过邮箱发送报名材料方式进行报名。

三、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

凡拥有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资格的评估机构可报名参加本次抽签摇号活动。有意承担上述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请填写《矿产品评估机构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于2023年8月5日前将《报名表》、评估机构单位营业执照、机构从业资格证书、参评该项目的执业矿业权评估师从业资格证书等扫面件按此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零散文件为无效报名),发送到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邮箱,邮件名称格式:“XXX评估报名材料+公司名称”。以报名材料发送时间为准,一次性按时发送齐全上述材料方为有效报名,我局将在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有效报名机构名单。

四、本次矿产品评估项目说明

本次矿产品评估项目共有1个,项目矿产品部分已采出、部分正在开采,从有效报名机构名单摇号选取一个评估机构负责此项目的评估。

五、选取评估机构的地点及方式

定于2023年9月8日(星期五)16:00时在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七楼会议室(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4号)举行公开选择矿产品评估机构承担上述评估项目摇号活动,采取摇号方式确定最终评估机构。取得有效报名资格的评估机构需委派1人参加摇号活动,参加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报名表》原件;

5.评估机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6.机构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7.参评该项目的执业矿业权评估师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评估机构公章)。

各材料按以上顺序装订。

材料现场核查验收时间为2023年9月8日15:30—15:50,参加摇号人员须在15:30前进入会议室并提交纸质材料,经现场核验后,方可参加摇号,逾期为放弃摇号。摇号结果当场公布。

摇号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我局将与摇号确定承担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签订《矿产品评估合同书》(详见附件3),规定双方权利义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韦恩杰、周虚梦0773-5585068

邮箱地址:gllgstxfg@163.com

附件:1.矿产品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

2. 矿产品评估机构报名表

3. 矿产品评估合同书

                            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28日

关联文件: